华夏保险2015年金秋客服节用“爱”启航

2016-01-20 11: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华夏保险2015年“金秋”客服节将于10月1日正式启动,活动用“爱”起航,将围绕抗战老兵等老年人群体和公司老客户,先后开展重阳行动、连心行动、尊享行动、护航行动等四大主题行动。

  (一)重阳行动——百城老人感受华夏关爱

  百万物资,满满爱心,将由华夏保险真情送达百城千余位抗战老兵;此外,还将与百位百岁老人相约,分享他们的长寿秘笈。2015重阳节,一起重温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文化,用真心孝道感动彼此,让这个世界再多一些温暖。

  (二)连心行动——千位朋友开心赢取大奖

  亲密互动,贴心服务,华夏保险将为老客户进行保单检视与微信绑定;此外,还有总价值达780余万元的抽奖,凭手气即可轻松赢取苹果6S、iwatch、购物券、充值卡,奖品多多。

  (三)尊享行动——万名客户体验尊贵服务

  一册在手,尊享全有,华夏保险全面升级VIP服务体系,2015金秋时节,邀请客户体验尊贵的时尚之旅。

  (四)护航行动——亿元保障免费赠送到家

  拥有保障,心里不慌,华夏保险将继续向新老客户免费赠送综合意外保障,保险金额高达四千亿!华夏大爱,尽在不言中。

  华夏保险高度关注客户体验,通过每年“春之声”和“金秋”客服节,依托“华夏慈善基金”,以提升服务、感恩客户、回馈社会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华夏大爱。

  服务无止境,关爱永不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