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分行:建行手机支付落户潍坊智慧城市手机APP

2015-12-16 19: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3日,建行潍坊分行与潍坊城市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电子支付商户协议,标志着潍坊市民在“潍V”上购物、缴费很快就能使用建行手机支付了。

  潍坊城市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负责落实潍坊市相关智慧项目规划,承担“潍V”APP研发维护与运营,并参与智慧潍坊项目建设的国有控股公司。“潍V”APP是潍坊智慧城市手机门户型APP,该软件以“接地气、惠民生”为主要特色,把最贴近百姓生活的社交、娱乐、购物、支付、办公、教育、医疗七大功能整合到手机终端,市民通过下载使用,可以充分享受到移动互联时代为工作和生活带来的种种便捷。

  建行目前是潍V平台唯一合作银行,下步潍坊分行将积极贯彻国家提出的“互联网+”和总行“移动优先”的发展战略,与该公司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政府云支付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