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扎实推进机构业务转型创新

2015-12-16 18: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兖州区人民医院银医一卡通项目的正式上线,建行济宁分行一卡通业务实现了零的突破,标志着济宁分行机构业务转型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兖州区人民医院银医一卡通项目从开始营销洽谈到正式上线,得到了从上级行行领导到一线员工的高度重视,为使该项目能够顺利落地,分行领导靠上抓,机构部、信息技术部、个金部、建行兖州支行等多部门、支行联动营销,在经过了连续多次的沟通、加班、实验之后终于在近期成功上线,为该行一卡通业务的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该项目是济宁市首个实施一卡通正式上线运营的项目,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表示拟对该项目在全市进行推广。

  同时,该行一卡通项目的储备也是多点开花,截至目前,已正式上线的一卡通项目还有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等两家单位,储备一卡通项目9户。一卡通的成功上线对济宁市卫生、教育系统深入优化改革提供了借鉴经验,进一步密切了银政关系,极大的促进了银政合作进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