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善融商务交易额突破10亿元

2016-01-18 16: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鲁启轩

  2015年,建行东营分行善融商务平台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交易额达到10.16亿元,突破10亿元,居全省系统内第三位。主要工作举措有:

  一是目标明确,突出重点。根据省行全年工作目标及重点,结合东营分行的业务情况,于年初明确了善融商务的全年工作目标和考核政策,并通过分层考核和重点激励传导到全行,为业务指标的发展提供了保障。

  二是责任到人,持续跟进。该行梳理了全行存量信贷客户明细,筛选出了符合入驻条件的客户名单并下发支行明确到客户经理,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同时,为了提升支行“一把手”对善融商务的重视程度,分行组织开展了全行巡回培训活动,对支行“一把手”、分管行长、客户经理进行了全面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重点,推动了善融商务的健康发展。

  三是加强商户维护,促进商户自发交易。首先梳理已上线商户,主动联系商户完善商户店铺装修,争取所有已上线商户100%布放商品。其次积极关注商户资金流与线下交易,主动营销商户将线下交易向线上迁移。

  四是通过组织商户推介会等方式,重点推介善融商务平台的功能优势、优惠政策及营销活动,引导商户自发通过平台进行交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