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分行四项措施全面推进小企业业务转型发展

2015-12-16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负激励机制。对五贷一透的推进专门制定了考核激励政策,起到了激励有力约束有效的作用;三是加强督导力度。对整体五贷一透业务按月通报,对重点产品税易贷业务按旬通报,及时解决业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总结先进支行的典型做法;四是加大培训力度。

  二、加强客户营销,批量优选客户。与工商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发展始终是第一要务,在经济持续下行的新常态下,更要主动对市场及客户进行分析研判,审慎选择优质行业的优质客户进行营销拓展。

  三、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产品覆盖。按照上级行零售化转型的要求,充分发展网点功能优势发展“五贷一透”等零售化信贷产品,要搭建并合理运用客户服务部、营业网点两大销售渠道,实现小企业客户的共同营销、联动营销,提高产品覆盖,提高综合贡献度。

  四、严格风险防控,坚守资产质量。要坚持风险控制优先的理念,将控制风险作为业务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严控贷前、贷中、贷后各环节的各类风险,保持良好的信贷资产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