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三角洲产业投资基金与建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12-16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何泉峰 )5月22日上午,山东黄河三角洲合伙企业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黄河三角洲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刘伯哲,建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李建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产业投资基金与建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黄河三角洲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副总裁闫青,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刘春龙、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张健、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曾庆敏、济南高新区支行行长林拥旗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黄河三角洲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刘伯哲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刘伯哲在签约仪式上讲到,2011年,为配合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促进地区综合开发和产业升级,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山东省内第一只产业投资基金—山东黄河三角洲产业投资基金应运而生。该基金成立以来,募集资金总数已经突破了30亿元,公司以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为重点,对新材料、新能源、重要资源、节能减排、高效生态农业、高端装备制造、金融、文化和现代服务业等产业进行了战略投资。从去年年底开始,该基金发展得到了建行山东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今天签署,双方将迎来新的合作契机。

  

 

  建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李建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李建平在仪式上表示,在过去的发展中,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共同为黄河三角洲地区优质客户搭建了包括投资、上市辅导、证券、保险及托管险资、商会合作等领域的广阔金融平台,并联合举办了“投资、理财、IPO、上市前的辅导”、私人银行客户“内存外贷、家族信托”等业务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实现了双方的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入开展多领域的合作,包括与地方政府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组建产业投资基金,支持地方政府城镇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