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家族信托为您资产保驾护航

2015-12-11 11: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纪媛
  

  随着国内高净值人群不断增加,对财产隔离、财产传承、海外移民与全球税务筹划的需求日趋强烈,家族信托作为家族财富管理的重要金融工具开始受到高净值人士关注,私人银行、信托公司、第三方理财等机构都将目光瞄准这一新兴市场。中信银行大力推动家族信托业务,为高净值人士量身定制了个性化的家族信托方案。

    中信银行家族信托金额起点门槛为3000及1000万元人民币两种。3000万起点的家族信托除了接受现金资产外还接受非现金资产,1000万起点的家族信托只接受现金资产。两种家族信托产品存续期限均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制定;信托目的以中长期的财产保障和财富传承为主,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帮助客户进行长期规划财富。

    此外,中信银行家族信托的服务内容除了信托设立管理和信托财产的投资管理之外,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法律专家的专业咨询服务能够银行全面了解客户需求,便于为客户量身设计最为适合的信托条款,提供专业的金融解决方案。

    当前财富传承的工具有许多种,包括保险、遗嘱和家族信托。每一种工具都有不同特点,适合于不同的客群,对超高净值客户而言,家族信托则是最适合的财富传承工具,其资金门槛较高,没有上限限制,信托利益分配的条款完全根据客户自身情况量身定制,具备很高的灵活性。通过家族信托,私人银行可以为超高净值客户进行长期的资产配置和财富规划,真正实现信托的财产转移和财产管理的功能。

    中信银行开展家族信托业务,通过一对一专家服务,在确保客户私密信息安全的基础上,通过个性化针对性方案实现财富传承、风险隔离、税务筹划和资管管理等一揽子综合诉求,有效隔离债务、婚姻等对家庭资产可能带来的风险,无论您是“资产的传承”还是“企业传承”,都可以根据您的个性要求进行量身定制,并在资产隔离的同时通过灵活的信托条件设置做好受益人的利益分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