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与百度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

2015-11-12 15: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纪媛
  

  2015年6月,中信银行与百度签订全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联名信用卡、新型电子商务平台、大数据、金融支付等领域达成了全面合作关系。2015年10月,百度旗下子公司百度小贷有限公司进驻重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凭借互联网金融强大优势,从激烈竞争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家合作银行。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探索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特别是今年,各传统行业经济下滑的背景下,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努力探索与互联网企业的跨界合作,在得知百度小贷有限公司可能会落户重庆两江新区的消息后,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企业进行多次沟通,最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以专业、高效、高品质的服务态度和敬业精神得到了百度小贷有限公司的认可。

  未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依托中信集团和总行的平台优势,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继续积极参与到跨界合作的金融浪潮中,在创新领域开拓更大的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