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回馈新老用户 打造中信观影季

2015-12-04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纪媛
  

  2015年11月25日-27日期间,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为回馈新老用户,将打造“中信观影季,小董邀您看电影”的活动。届时,新老用户可通过线上H5互动的形式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中信观影季,共为新老用户设二重好礼:一是在参与用户中,免费抽取300名符合抽奖资格的幸运者,送出爱奇艺VIP黄金月卡;二是在符合抽奖资格的参与者中抽取1名幸运者,送出董子健亲笔签名神秘大礼包一份。中奖情况中信会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以短信方式告知。

  中信银行近年来,以手机银行作为打造中信移动金融品牌的突破口,强化迭代创新机制,不断提升移动金融服务能力。“把指尖上的银行带回家”,是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新理念。作为国内出国金融业务的领航者,中信银行致力于为出国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