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携手凯撒旅游举办环球体验季回馈沙龙

2015-11-20 16:28:00来源:作者:通讯员 纪媛
  

  11月15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携手凯撒旅游,联合举办了中信银行贵宾客户环球体验季回馈沙龙,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打造海外体验之旅。

  济南湿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出发看世界的热情。活动当天,分行盛情邀约的数十名客户准时莅临。活动伊始,凯撒旅游向分行客户详细介绍了各大洲代表性精品路线,并对中信银行贵宾客户的专属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向到场嘉宾介绍了中信全币通白金卡、中信美国运通金卡及白金卡三款出国金融明星信用卡的优势及办理方式,用实例说明了全币通信用卡在免货币兑换手续费方面带来的实惠。

  在场的客户边听、边记、边拍,对中信银行信用卡各项人性化功能表达出浓厚的兴趣。经过旅游顾问的悉心解答,嘉宾们心仪的梦想旅程逐渐成形。现场有数十名客户当场付款签约,活动比预定的结束时间延长了1个小时。

  通过与知名国际旅游机构的强强联合,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回馈了广大客户的长期支持。接下来,济南分行将与高品质出国服务机构精诚合作,共同承诺,不断搭建最佳出国金融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