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开放二胎更要注重资产配置

2015-11-12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纪媛
  

  最近全民二胎政策的开放,引发了全民大讨论,有人欢喜有人忧。许多人认为,关键是养孩子的成本这么高,聪明的人当然要做好万全的准备来迎接新生命的到来。中信银行理财顾问为准父母做好资产配置支三招:

  大娃计划:教育金稳健增值

  想必你已经为大娃积攒了一笔子女抚养或教育基金,希望能实现资金稳健增值,那么在目前的降息周期下,建议购买中长期限的银行理财产品,以锁定长期收益、高枕无忧;对于未来考虑子女出国留学的客户,在人民币中长期存在贬值压力的情况下,可考虑适时换汇并将出国留学费用配置为稳健外币理财产品,中信银行各类外币理财产品具有同业领先优势其投资风格稳健,建议把握投资机会。

  二娃计划:从零开始攒足养娃钱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尤其是对于二娃还在计划中宝爸宝妈,基金定投无疑是非常适合为二娃积攒教育金的一种投资方式,每月定投实现强制储蓄,长期投资平滑收益波动,持之以恒,未来将会为二娃积攒一笔可观的教育金哟。在此,中信银行为您甄选适宜定投的两款基金产品,让你的投资分享经济成长的长期回报。

  大娃和二娃都要有:保险帮你来解忧

  针对孩子的成长周期提供儿童教育金计划和创业计划、并兼具稳健投资功能和保障功能的产品,同时宝爸宝妈还可以根据家庭经济情况灵活选择缴费方式,让子女成长真正做到安心无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