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历城支行推进“银校合作”开启新篇章

2015-12-02 14: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开拓新市场,拓展新客户,工行济南历城支行积极与知名培训机构新东方教育进行沟通,力求深化合作。依托工行出国金融产品优势,联合新东方为出国留学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更于新东方千人留学峰会期间,精准定位客户,组织团队进行展厅宣传、客座咨询等,加强工行出国金融业务知名度,开启“银校合作”的新篇章。

  一、工银环球卡,解决客户消费难题。针对客户国外消费难题,宣传工银环球卡优势,让留学人员及父母能够了解环球卡的安全、优惠。芯片卡介质,支付更加安全。满足境外多种货币支付,无货币转换,真正免去货币转换手续费。消费金额可分期,减轻还款压力。通过宣讲,增强客户对于工银环球卡的认可度。

  二、工银加拿大担保GIC,加拿大留学更无忧。针对去加拿大留学的客户,工银加拿大担保GIC更是吸引眼球。免去客户高额保证金,免去复杂的签证资料,免去签证通过率的担忧,只需1万加元GIC存款即可解决问题。业务推出之后,便得到广大去加拿大留学客户的好评。

  三、工银E校园,校园新神器。大部分参加留学峰会的客户都是大学生,针对这部分群体,推出工行新近产品工银E校园。依托工银E校园提供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大幅度提升产品在校园中的覆盖率。

  该支行与新东方及教育的合作已经开始起步,拉开新的篇章,该支行将继续依托出国金融的优势,深化银校合作,打响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