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洛北支行强化“三点”提升银行卡精准营销发卡快速增长

2015-11-13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促进银行卡精准营销发卡,工行济南洛北支行高度重视银行卡精准营销工作,强化组织推动和“三点”服务,加大营销力度,制定营销措施,强化考核力度,有效改变网点银行卡“难营销、无目标”的局面,实现网点银行卡营销发卡工作的精准化和常态化,力促银行卡精准营销发卡快速增长。截至10月底银行卡精准营销发卡1288张。

  一、明确出发点。该行多次召开银行卡精准发卡专项工作会议,制定营销措施、新增发卡考核办法,紧紧抓住银行卡精准营销活动的契机,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量身打造专业产品服务全面掌握客户需求。让客户及时了解网点在服务创新、改进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充分利用叫号机凭条识别、“客户营销识别信息查询”交易和客户经理PBMS系统持续开展营销,银行卡发卡增长效果明显。

  二、找准提升点。该行将精准营销目标客户任务进行层层分解和落实到各柜员,充分调动网点大堂经理、前台柜员和客户经理的营销积极性。加强督导和落实,对每日精准营销发卡情况进行跟踪落实,每天进行通报督导,使各网点清晰了解本网点的营销进度、网点排名位置,促落后柜员奋起直追。利用每日晨会,每名柜员汇报前一日的银行卡精准营销数量,对营销进度迟缓的柜员,进行分析、说明原因,汇报提升措施和办法。同时加强业务技术培训,提高服务效率。进行上岗培训和岗位练兵,定期进行考核,要求员工业务上做到“好、快、准、严”。

  三、抓住关键点。该行通过95588短信营销平台、微信朋友圈、LED显示屏、多媒体电视,告示牌等途径,多层面进行宣传,最大限度扩大银行卡营销信息的传播。通过宣传工行银行卡各产品“发卡快,额度高”等亮点,快速提高客户的认知度和认可度,让更多的客户主动到网点咨询是否能办理银行卡,如能办理,当面打印信用卡申请表后客户签字确认,如客户未达标办卡条件,告知客户如何尽快达到办卡标准,这样既培养了新的客户群体,又联动营销了其他相关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