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大观园支行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经营管理效能

2015-11-13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为全面提升支行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经营发展能力,巩固支行的发展成果和品牌影响力,工行济南大观园支行党委以创先争优为动力,以和谐家园文化为基础,在全辖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经营管理工作。

  一、提高认识,细化要求。推进精细化管理旨在把不断提高支行精细化管理水平作为打造百年大观的基石,统一思想,统筹兼顾,进一步规范业务经营和内部管理。支行切实提高全辖员工的思想认识,将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提升”活动,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作为打造一流精品支行的重要举措来统一全行员工的思想认识,规范各项业务和工作。

  二、明确职责,精细管理。精细化管理涵盖所有业务活动和各项内部管理工作,重点包括业务运作管理的精细化、服务的精细化、内部管理的精细化、营销的精细化等四个方面。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操作流程、实施规范化运作。

  三、认真查摆,细化措施。要求各部室、网点认真在本部门开展细节管理,在工作的各个环节中的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松懈、疏忽,应该做到环环紧扣、道道把关。积极查找日常管理、服务效能、团队协作、执行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内设部室,要站在全行发展的大局,纵向分析自身原因,横向查找相关问题,分析原因要敢于深刻剖析思想,查找问题要善于实事求是。

  四、优化流程,扎实推进。通过支行前期组织的服务体验活动,各部门、网点要与先进行作对比,找出存在的差距,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管理效能。同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召开座谈会,开诚布公的以“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态度,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精细化管理措施,保证精细化管理的扎实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