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融e购”韩国馆正式上线

2015-12-15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10月31日,中国工商银行旗下的电商平台“融e购”正式上线了“韩国馆”,消费者熟悉的雪花秀化妆品、正官庄红参等韩国知名品牌一齐登场,为国内消费者选购韩国名优产品提供更多选择。

  据介绍,“融e购”韩国馆首批上线的商品精选了韩国最具代表性的30余款热销商品,涵盖营养保健、潮流饰品配件、美妆产品等3大类。为确保消费者购买到货真价实的名优商品,“融e购”韩国馆的上线商品将由韩国知名在线电子商务公司InterPark公司统一采购并保证品质。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融e购”自2014年1月正式推出以来,始终定位于“名商、名品、名店”,不断拓宽和丰富名优产品种类和来源,为消费升级提供更多品质及服务保证。今年前九个月,工商银行“融e购”的交易额超过5000亿元,注册用户约2400万人。在跨境电商业务领域,工商银行广泛的全球网络覆盖和丰富的海外客户资源为业务开展提供了天然优势,由于在开设境外馆所在地设有分支机构,工商银行可以直接选择当地机构的当地客户入驻,并对客户资质和上架商品进行严格审核,确保上架商品均为正品,推动海外市场同期热门品牌及时上架。与此同时,“融e购”还努力将国内优质商品反向销售到国外,助推中国从“全球工厂”向“全球商店”的延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