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强化管理与执行力推进年末工作再提速

2015-12-02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四季度即将结束,工行山东分行营业部党委号召全辖员工进一步增强对年末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勇于进取,抓住年末营销时机,抢抓机遇,全辖联动,突出存款营销和客户争揽工作重点,统筹安排,加强协调,切实落实工作措施,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目标到位,行动到位,落实到位,多层次、多渠道广泛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掀起一个全辖抓存款、抢客户、拓市场、联动营销的热潮,促进和带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力争全年工作有所突破。

  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引导全辖员工充分认识抓好业务发展对完成全年经营成果的重要作用,把握好业务发展的黄金时期和其他金融业务发展的机遇期,切实加强分层服务,全面提升优质客户服务品质,加快核心业务发展,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比,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全年取得优异的经营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二、及时通报,扎实推进。要求各支行、部门落实好工作目标,并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动员发动,相关部门定期通报工作进度,扎实推进业务营销工作。

  三、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要求各部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基础上,按照确定的项目储备和工作目标,统筹安排,确定责任,细化和量化各项任务指标,把着眼点和立足点放在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上来,放在提升市场竞争力上来,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四、加强管理,稳健经营。要求各部门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认真贯彻落实依法合规经营的管理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监管规定,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严禁高息揽存,不断提高经营发展质量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