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与市中区国税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04-29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促进小微业务发展,助推大零售业务转型,4月28日,齐鲁银行建设路管辖行响应总行小企业银行部“银税春风行动”,与济南市市中国税局强强联手,举办了“专家维权 税银携手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活动启动仪式,齐鲁银行总行副行长徐业东、小企业银行部总经理刘霞以及建设路管辖行副行长李爱军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更好促进税银优势互补,济南市市中区国税局结合省国税局“春风伴税行”活动,通过搭建专家维权试点平台、与银行建立合作关系的方式,全面做好小微企业发展的维权辅导、融资和政策推送等服务工作,旨在创新模式、双翼护航小微企业。

  活动现场,齐鲁银行总行徐业东副行长结合现在小微企业发展的现状与此次税银联手活动的意义,发表精彩致辞;总行小企业银行部专业人士对齐鲁银行税贷通、诚信贷等信贷产品向国税局领导、小企业客户做了细致的讲解。仪式最后,徐业东副行长代表齐鲁银行与市中税务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齐鲁银行建设路管辖行将以此为契机,将金融贷款与纳税信用直接对接,搭建起税银互动平台,努力形成税、银、企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