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荣获山东银监局监管统计劳动竞赛先进单位

2015-12-03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山东银监局通报了2015年监管统计劳动竞赛情况,通过对辖区57家直报机构192名选手严格考评,齐鲁银行成绩突出,获客户风险统计类先进单位一等奖,非现场监管统计类先进单位二等奖。齐鲁银行风险管理部郭强、计财部陈要芳分别获先进个人一等奖,风险管理部宋洁、计财部薄传斌分别获先进个人二等奖、三等奖。

  监管统计劳动竞赛是山东银监局2015年提高辖区金融机构数据质量管理水平的监管举措之一。为切实做好监管统计数据质量管理工作,齐鲁银行从组织机构及人员、制度建设、系统保障、监控管理和数据标准等各环节扎实做起,以跬步之功开始,踏踏实实做好数据质量管理基础性工作,全行数据质量得以持续提升。同时,在推进全行统计和数据质量管理工作中,统计管理人员专业素质和能力全面提升,良好的职业操守、精湛的业务技能和扎实的专业知识,为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

  “先进单位”是一项荣誉,是一份鞭策。后续,齐鲁银行将进一步加强监管统计管理,适应监管要求,逐步落实统计岗位测评制度,做好统计业务培训,提升分支机构统计人员专业素质,确保全行监管统计数据质量持续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