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客户足不出户享高收益 齐鲁银行直销银行“开张”

2015-12-15 18: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郭威 吴铮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郭威 通讯员 吴铮)在“互联网+”大潮涌动下,我省城商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又有新突破。5月28日晚,齐鲁银行首个电子账户签约开通,首笔资金通过该账户从其他银行成功转入,这标志着齐鲁银行直销银行系统成功上线运行。这也是我省首家开通直销银行的城商行。

  据介绍,齐鲁银行直销银行是顺应当今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潮流和市场需求,搭建基于互联网的集客户拓展、产品创新、营销宣传和便捷服务于一体的线上营销服务体系,采用网上营业厅的方式将银行产品和金融服务对外开放,可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多场景、开放式、简约式的银行服务。

  不受地域限制、无需另行开卡

  全国用户均可享受齐鲁银行优质服务

  记者了解到,齐鲁银行直销银行与传统物理网点银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最大的不同在于,任意一位自然人客户,无需前往齐鲁银行网点,只需和你现有的任意一家银行的借记卡绑定,即可在齐鲁银行直销银行开通电子账户。即便消费者身边没有齐鲁银行网点,也没有齐鲁银行银行账户,无需开卡,也可享受到齐鲁银行直销银行优质服务。

  两款高收益产品满足个性化需求

  “齐鲁智惠存”收益是普通存款8倍

  目前,齐鲁银行直销银行为客户精心打造了“齐鲁钱包”和“齐鲁智惠存”两款高收益产品,这两款产品的搭配组合,也能帮助客户实现稳定和较高的收益,“齐鲁钱包”作为一款货币基金产品,具有1分钱起购,无手续费,收益稳定,风险低,7×24小时快速提现,随取随用,简便灵活等优势。特别适用于资金使用频率高、追求短期高收益,具有闲散资金的客户群体。

  “齐鲁智惠存”是一款智能人民币储蓄增值产品,以定期存款利率为基础,目前存款利率执行基准上浮30%的标准。起存金额是1000元人民币,最长期限5年,到期自动转回,可随时支取,支取或转回时按照相应的存款期限,靠档确定客户的存款利率。

  齐鲁银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举了个例子:假如某客户有10万元5年期的定期存款,在存够1年零10个月后需要提前支取现金。按照普通整存整取存款计算的话,整个存期按照活期利率计算,客户能拿到的利息约为640元。但是如果客户选择的是直销银行齐鲁智惠存产品,整个存期将按照1年定期存款利率计算,能拿到的利息约为5300元,是普通存款的8倍。

  在利率市场化加快推进及互联网金融崛起的双重压力下,商业银行都在积极探索如何主动贴近互联网、创新业务模式、加快战略转型。作为山东省成立的首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齐鲁银行现有261万个人客户、208万张在用银行卡、85万户代发代缴个人中间代理账户,开发了一大批高成长性中小企业客户,在大零售业务转型上取得了较好成效。齐鲁银行直销银行适于手机操作的全新版本也将于近期正式面市,未来平台还会不断丰富更多惠民产品。直销银行的上线,不仅旨在有效拓展银行业务辐射范围,扩大服务影响外延,以更加主动地姿态应对利率市场化的挑战,也是其成为全国首家登陆新三板的城商行后,齐鲁银行在互联网金融融合发展过程中的有力探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