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能量,彰显社会责任

2015-12-15 18: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吴铮

  

  特教学校的一名学生在齐鲁银行员工指导下办理相关业务

  大众网济南6月1日讯(通讯员 吴铮)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齐鲁银行济南段店管辖行为济南市育园学校临近毕业的孩子们提供了一次金融社会实践的机会,以优质金融服务为孩子庆祝六一。

  据了解,济南市育园学校是济南市建校较早的一所专门接收、培养智障儿童的特教学校。学校位于槐荫区东部,至今已有32年的历史。今天的活动中,孩子们在该行员工的引导下基本独立完成了简单的银行存取款业务,体验了日常生活中存款、取款过程。

  据齐鲁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12月份,齐鲁银行段店管辖行曾为学校的每一位孩子捐助了一套生活用品,并被聘为“小泉娃关爱阳光助残”项目专员。今天的活动是齐鲁银行爱心的延续,希望今天的公益活动能够帮助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顺利与社会对接。同时也期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组织能够关注、关爱这些孩子们,能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