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保财险:大数据时代的精准传播

2015-12-17 13: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张田夏荫 王景霞)近期中国保监会发布2015年上半年保险消费投诉情况通报,记者随即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了解到,截至2015年上半年该公司保费收入81.72亿元,山东保监局受理其投诉31件,亿元保费投诉量仅为0.38件;而在2014年底山东人保财险保费收入达到140亿元,亿元保费投诉量仅为0.33件。山东人保财险有关负责人表示,客户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公司的目标是2015年要确保亿元保费投诉量低于0.4件。

  2014年山东人保财险为全省249.6万辆机动车、1.48万家企事业单位、502万农户提供风险保障9.54万亿元(约为同期GDP的2.37倍);处理各类赔案152.2万件,累计赔款64亿元。今年上半年该公司32.59%的市场份额数据背后,更是彰显了广大客户的满意与信赖。

  2015年,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拓宽思路,率先打破传统宣传模式,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的时代特点,开展精准传播服务,有针对性的、有选择性的进行产品与形象的宣传。目前仅9月份3天的推广,就获得了近一万五千个点击,平均点击率高达1.42%。经过精准传播的尝试,在山东网友中获得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