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三届网上金博会开馆啦!赶紧来逛逛!

2015-12-17 13: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何泉峰 张田夏荫 安蕾蕾

  大众网济南12月17日讯(记者  何泉峰  张田夏荫  安蕾蕾)山东省第三届网上金博会开馆啦!想了解山东省金融业的最新动态么?想回顾山东省金融业“十二五”期间的大事记么?想知道山东省内知名银行和保险公司的发生了哪些事么?想获得意外惊喜么?那还等什么!点点鼠标,动动手指,到本届金融博览会来逛一逛吧!

  山东省网上金博会由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继第一届、第二届网上金融博览会之后,大众网再次精心制作了以“新金融、新功能、新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网上金融博览会。“简约不简单,精练更精彩”,本届活动全面展示了山东省内知名金融机构在助推经济转型和服务百姓生活所取得的成就。

  展会以专题页面的形式,用文字、视频、图片等全媒体手段多方位、立体化的进行展示。根据主题内容,展馆划分了亮点馆、银行馆、保险馆,涵盖银行、保险、财富管理、金融服务等知名机构。

  各金融机构的更多亮点收纳到了亮点馆,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主办的“走近我 温暖你 太平感恩嘉年华 大型经典儿童剧萌动巡演”活动,在全省13个地市演出19场儿童剧,场场爆满,童话盛宴营销对公司社会责任形象提升锦上添花。建行山东省分行主办的山东省婚庆嘉年华活动,汇集年轻人群上百万,建立省内首家婚庆金融服务平台。还有泰康人寿医养论坛、走进交行感受温馨、灵动齐鲁我的七彩梦等等,每个亮点活动以微专题形式展示,文字、视频、图片面面俱到。

  作为山东金融机构最大的网络展示平台,第三届网上金博会专题为工、农、中、建、交等银行和太平人寿、平安保险、中国人保、新华保险、泰康保险等保险公司设置了单独的展厅,内容包含品牌、服务、创新、产品、责任、营销等栏目,全面展示金融企业文化,宣传企业形象,并对金融机构各业务线核心业务、经营理念、发展历史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了解企业所需,挖掘百姓所求。

  在山东省第三届网上金融博览会举办期间,主办方将于12月18日起每周在本平台举办两次有奖问答活动,问题答案全部可以在网上金博会(展会网址:http://finance.dzwww.com/zt/disanjie/)各馆区内找到, 惊喜大奖、精美奖品在向你招手哦!微信达人们,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答题时间:2015年12月18日——2016年1月18日(每周两次,共八次,遇节假日顺延)。

  获奖规则:每次将提出四个问题,每周从答对全部八个问题的网友中抽取一名获得惊喜大奖,每期从答对全部四个问题的网友中抽取五名,获得精美奖品一份(答题内容请附联系方式),获奖名单在本平台公布,请及时关注。

  奖品领取时间和地点:获奖的网友请于2015年12月30日至2016年1月31日16:00前到大众传媒大厦(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2号大众传媒大厦八楼大众网财经频道)领取奖品。友情提醒:本品概不邮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