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三届网上金博会有奖问答活动明天开始

2015-12-28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何泉峰 王景霞 张田夏荫 安蕾蕾

关注大众网财经官方微信精美奖品等你拿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大众网财经官方微信

    大众网12月28日讯 (记者 何泉峰 王景霞 张田夏荫 安蕾蕾)明天,山东省第三届网上金博会有奖问答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截止至2016年1月22日,每期问题将围绕参展企业的展出内容进行提问。各位网友可以通过关注大众网财经微信(微信号:dzwwwcj)进行活动的互动。
    据了解,山东省第三届网上金博会有奖问答活动为期一个月,每周设置两期活动,每期活动将挑选两家参展企业,根据其展出内容提出四个问题,并于每周的星期二和星期四在大众网财经微信上发布。网友可以通过关注大众网财经微信进行回复答案,回复内容为题号+答案和姓名+联系方式。
    每期活动过后,将从答对全部四个问题的网友中抽取五人获得精美奖品一份。每两期活动过后,将从答对全部八个问题的网友中抽取一人获得惊喜大奖,获奖名单将在大众网财经微信上公布。
    活动获奖者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到大众传媒大厦(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2号大众传媒大厦)八楼809室领取奖品,领奖时间截止至2016年1月31日,奖品一律不邮寄,如有疑问请致电0531-8519366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