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 8月22日精彩开幕

2020-08-21 13:49:11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1日讯(记者 宋嵩 王晓滨) 为激发少年儿童的想象力和艺术创造力,在孩子们的心中根植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8月22日,第七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七彩童心 与蓝天相连”开幕式将在济南宽厚里北广场举行。届时,魔术、歌舞、儿童快板、儿童架子鼓等精彩演出亮相开幕式,并正式启动大赛书画作品征集。本届大赛由齐鲁银行和大众网共同主办,山东省文化馆、济南市青少年宫、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等单位给予支持。

  提倡保护环境从儿童抓起,以艺术创作培养孩子们的生态环保理念,本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以“七彩童心 与蓝天相连”为主题,以孩子们的作品增强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同时,本届大赛每收到一份参赛作品,主办方会为山东省的环境保护事业捐赠一元钱。

  本次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面向小学、幼儿园学龄征稿。小书画家们可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参加比赛,线下参加需要大家填写宣传折页后边的报名表,粘贴到作品背面,递交到任意一家齐鲁银行营业网点;线上参加可通过大众网活动专题、“海报新闻”客户端及齐鲁银行微信公众号上传作品,参与网络人气评选,作品征集截止时间是9月23日。

  本次赛事设置书法组、绘画小学组、绘画幼儿组和网络人气组。其中,前三组分别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大赛还额外设立网络人气组20名。

  自2013年开始,齐鲁银行携手大众网发起了少儿书画大赛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7届,累计收到作品超过2万件,搭建起一个省内青少年广泛参与的感知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艺术交流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