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征集开始啦! 开幕盛典上演好戏连台

2020-08-22 22:28:53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2日讯 (记者 宋嵩 左翔 王晓滨)今天下午,“七彩童心 与蓝天相连”——第七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开幕仪式在济南宽厚里举行,本次大赛由齐鲁银行和大众网共同主办,山东省文化馆、济南市青少年宫、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等单位给予支持。

  好戏连台拉开大赛帷幕 秉初心建才艺大舞台

  活动在往届书画大赛的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儿童架子鼓表演、歌曲《少年》、魔术《明日之星》以及儿童快板等精彩节目将开幕仪式推向高潮,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现场很多小绘画家跃跃欲试,希望在本次大赛中一展风采。开幕现场还设有趣味套圈活动区域,现场家长和孩子们不断参与到套圈游戏中,让共同参与游戏的家长孩子们分享获奖的喜悦同时,享受快乐的亲子时间。

  “我们的宝贝儿已经连续三年参加书画大赛,去年曾获得绘画小学组二等奖,希望今年能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王欣然的爸爸妈妈在现场给她报名参赛时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作为连续举办了七届的书画大赛,每届大赛均设有新颖别致的主题,寓教于乐的赛制和规范权威的评选吸引了省内众多少年儿童和家长的参与热情。近年来,随着儿童剧演出、集体创作、快闪表演、名师授课等新元素的融入,兼具专业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的少儿书画大赛已经成为了省内少年儿童的节日,为了进一步彰显公益意义,专家评审将到特殊教育学校为自闭症儿童现场指导作画。此外,本届大赛每收到一份参赛作品,主办方会为山东省的环境保护事业捐赠一元钱。

  泉心公益描绘蓝天画卷 齐鲁银行护航儿童金融

  2012年,齐鲁银行启动了爱心图书室项目,为贫困地区的学校捐赠急需的图书,极大地丰富了农村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的课外生活,8年来已累计捐建25所图书室、捐出图书6万册。2013年,齐鲁银行启动了第二个以关爱儿童为主题的公益项目——“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7届,累计收到作品2万件,为广大青少年群体提供了展示书画才华的舞台。7年间,少儿书画大赛不断创新赛制、规范赛程,实现了专业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的有机结合,使小作家们的参赛热情逐年提高,赛事影响力逐步扩大,已成为行业内颇具代表性的品牌公益活动。

  此外,齐鲁银行以各类公益儿童类活动为依托,积极探索以儿童及家庭为客群的金融服务新模式,以孩子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创造丰富内容及场景体验,推出不同年龄段的财商系列活动、特色主题活动、私人订制活动及城市赛事活动,自主研发了财商素养、财商认知、财商实践系列课程及多元化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得到全面发展,并创新推出了个性化的儿童卡、宝贝金账户、儿童存单等金融产品,成立了济南市首家以儿童金融主题银行——萌小齐儿童主题银行,持续提升儿童金融服务水平,努力成为广大儿童和家长朋友们的首选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