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集体创作活动举行

2020-09-13 14:04:25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3日讯 (记者 左翔 宋嵩)今天上午,第七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集体创作活动在齐鲁银行济南领秀城支行成功举行。本届大赛以“七彩童心 与蓝天相连”为主题,旨在呼吁孩子们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善于用缤纷画笔记录大自然的美,为孩子们搭建起找寻生活真彩、尽情分享热爱、共同收获成长的舞台。

  第七届齐鲁银行少儿书画大赛是由齐鲁银行和大众网联合主办,山东省文化馆、济南市青少年宫协办,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提供大力支持。集中创作活动也成为每届齐鲁银行书画大赛的保留环节,同时,为践行绿色环保行动,本届大赛每收到一份符合要求的参赛作品,都将会为山东的环保事业捐出1元钱,用于绿色家园建设。

  童心画语绘蓝天,亲子携手美家园。活动现场鼓励25位小朋友大胆放飞想象力和创造力,尽情徜徉在书画艺术的缤纷世界,描绘出了一幅幅充满童真乐趣和写意自由的创意作品,充分展现出他们对书画艺术的热情和对大自然的热爱。在场的家长们也被孩子们极富感染力的艺术创想所打动,纷纷为作品创意“出谋划策”,现场气氛热烈,也让他们共同度过了快乐的亲子时光。

  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国孔子书画家协会、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末女士亲临活动现场提供指导,对小朋友们的作品做了细致、专业的点评,并现场教授了许多实用的绘画技巧,鼓励他们坚持创作。

  周末女士表示:“进行艺术教育是开发智力、训练思维、培养灵感,提升少儿自身修养和气质的有效方式。孩子们即兴创作的作品随意而自如,令人颇感意外,勾勒出的形象和色彩完全发自他们的天性,也真挚的表达着他们的内心。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对塑造美好心灵起到重要作用,也有利于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本届齐鲁银行书画大赛作品征集正在火热进行中,小朋友们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报名参赛。线下参加需要填写宣传折页后附报名表,粘贴到作品背面,递交到任意一家齐鲁银行营业网点;线上参加可通过大众网活动专题、“海报新闻”客户端及齐鲁银行微信公众号上传作品,参与网络人气评选。作品征集截止时间是9月23日,小朋友们快来报名参赛吧!

  (附作品征集链接:http://finance.dzwww.com/zt/dqjseshds/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