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 蝶变齐鲁 美丽山东——第四届“农行杯”主题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22-08-03 17:49:17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英 胡樟鉴 济南报道

  8月3日,蝶变齐鲁 美丽山东——第四届“农行杯”主题摄影大赛进入专家评审环节。经过多轮评选,以《农业四十年巨变(1982-2022年)》为代表的33幅作品获奖,并根据网络投票情况和活动组织情况,大赛评选出了5幅网络人气奖作品和4个优秀组织奖。

  此次评审邀请到了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谷永威、山东省摄影家协会驻会常务副主席贾虹荀、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会员原农行山东省分行办公室专家李登才、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首席专家郑义风等专家现场参与评审。

  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谷永威评价,本届大赛参与人数和作品较多、作品质量较高。其中,特等奖作品《农业四十年巨变(1982-2022年)》以组照的形式从手工收麦到大型机械化生产的对比,展现出山东农业四十年的巨变。作为摄影来讲,记录社会的发展和生活的变化就是摄影的本质,从黑白照片到彩色航拍的大场景,也是摄影一种巨大的变化。这组照片得到评委的一致肯定,与“蝶变齐鲁 美丽山东”的主题十分契合。

  大赛征集历时2个月,受到了全省摄影爱好者的关注,共征集摄影作品4000余幅。参赛网友和摄影爱好者们投稿的作品各具特色,黄河两岸风光、青岛海岸线、魅力泰山等生态人文景象,田野芒种、海产品丰收、年味等新农村新气象,鸟瞰城市、高铁驰骋、新基建等城市风光,从多个方面和角度展现出多彩的美丽山东形象,展现出齐鲁蝶变、奋进向上的山东气质。

  农行山东省分行秉承“耕耘美丽中国,创造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坚定扎根齐鲁大地,在助推生态建设上抓项目、兴产业、促发展,让山东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环境更加美好;在推动城市发展上,强化城市服务、满足居民多样的金融需求,带来美好生活体验;在推动乡村振兴和农村兴旺上,加大信贷投放、强化产品创新,将金融服务持续送到田间地头。农业银行金融服务遍及齐鲁大地的每个角落,也不断“蝶变创新”,为美丽山东建设进程贡献金融力量。

  主办方将择期举行颁奖典礼并在大赛官网公布具体时间,敬请关注。

      获奖名单如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