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第三届摄影大赛 >第一资讯

第三届“农行杯”主题摄影大赛启动

2021

/ 03/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17日济南讯(记者 王英)黄河汤汤,海岱齐鲁。由农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蝶变齐鲁 美丽山东”第三届“农行杯”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开始,登录官网,上传您眼中的多彩山东美丽画卷。(官网链接:http://finance.dzwww.com/zt/dsjsyds/

  大赛共分三个阶段,其中3月—5月底日为作品征集阶段,6月中上旬为作品评审阶段,颁奖典礼将根据评审进程择期举行,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在颁奖典礼现场、农行网点等进行展示。

  大赛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网络人气奖5名。另外针对组织统一报名的单位和个人设置优秀组织奖。省内外摄影爱好者均可参与活动,可通过大众网活动专题、海报新闻客户端活动专题网上报名;将作品拍照或扫描后上传到大赛官方网站,产生参赛编号,获得作品专属网页。

  需要注意的是,因本次比赛主题为“蝶变齐鲁 美丽山东”为主题,作品须为山东省内人文和自然景观。投稿作品彩色、黑白均可。上传作品大小不做限制,但请保留摄影作品原始文件,以便作品入围后可冲印展览。(注:相机原片尺寸长边像素不低于4000像素)

  本次比赛投稿作品建筑、景观、人像均可。每人最多上传5张作品,支持单幅照片和组照(限4幅)参赛,作品应配有简单的文字说明(包括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等要点)。谢绝提供电脑创意或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即参赛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如有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仰望泰山“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巍峨,陶醉泉城“三面荷花四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怡情,感叹孔孟故里“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浓浓的文化氛围,迷醉崂山“岭翠逾白鹤,峰奇生紫云”的梦幻仙境......厚道齐鲁、好客山东是山东深刻的文化内涵,山东绝美的景色、浓厚的人文氛围是一首话不完的诗,快拿起你手中的手机或相机定格下你眼中最美的山东景色,登录大赛网址晒出你眼中的最美山东吧。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