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第三届摄影大赛 >第一资讯

第三届“农行杯” 摄影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21

/ 06/2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胡樟鉴 王英 济南报道

  6月24日,蝶变齐鲁 美丽山东——第三届“农行杯”摄影大赛专家评审在济南举行。经过多轮评选,以《高铁时代》为代表的69幅作品获奖,并根据网络投票情况和活动组织情况,大赛评选出了5幅网络人气奖作品和6个优秀组织奖。

  此次评审邀请到了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谷永威、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编辑部副总编辑郑义风、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副秘书长左庆、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办公室专家李登才现场参与评审。

  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谷永威表示,所谓蝶变应该是质的变化,山东的美丽并不局限于美景,更应该聚焦经济、人文以及生活风貌的变化。这次摄影比赛参赛作品整体水平较高,其中,特等奖作品《高铁时代》让人耳目一新,因为高铁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出行方式,给人们带来了质的变化。这个作品利用高铁在朝阳的光线中同行,与老城区形成鲜明的对比,新与旧的对比与结合,展现出历史进程中不断动态变化着的山东蝶变印记,十分契合此次大赛主题。

特等奖获奖作品《高铁时代》

  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副秘书长左庆表示,此次参赛作品大部分都展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感,通过人文、自然、精神风貌多维度反映了山东的魅力,展现出当代山东的全新风貌。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自发布到征集、评选历时两个月,共收集到全省各地近3000多幅作品,有网友已经连续三年参加“农行杯”主题摄影大赛。本次收集的作品中不但有不同视角的泰山、大明湖、青岛海岸等典型山东景观,还有多样的城市风光与美丽乡村,更有各色的航拍、民俗特色文化、风土人情的展现,可谓是“鲁味十足”,数千幅摄影作品融合成一幅风光亮丽、生活温馨、积极向上的新时代背景山东画卷。

  农行山东省分行一直以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和使命,积极支持县域新型城镇化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为建设美丽山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主办方将择期举行颁奖典礼并在比赛官网(http://finance.dzwww.com/zt/dejmlxcsyds/)公布具体时间。

  获奖名单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