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第三届摄影大赛 >第一资讯

2021第八届山东十佳“三农”人物暨“农行杯” 第三届主题摄影大赛颁奖典礼11月18日将精彩开幕

2021

/ 11/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聚焦乡村振兴,见证美丽山东。11月18日下午两点,以“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共谱美丽山东新篇章”为主题的2021第八届山东十佳“三农”人物暨“农行杯”第三届主题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将在济南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农村大众报等单位联合主办,现场将举行三农人物事迹分享,展现山东大地上的“三农故事”,并邀请到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副秘书长、高级记者左庆带来专题摄影讲座。

  经过前期征集与评选,大众网携手农行山东省分行组织的“蝶变齐鲁 美丽山东”——第三届农行杯主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出炉,共评选出《高铁时代》为代表的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网络人气奖5名,另外针对组织统一报名的单位和个人设置优秀组织奖。一幅幅展现美丽山东、反映齐鲁巨变的摄影佳作,通过人文、自然、精神风貌多维度反映了山东的魅力,展现出当代山东的全新风貌。

  在齐鲁大地上,在服务乡村振兴的“三农”领域,涌现出大量先进模范人物。自2013年起,农村大众报就携手农行山东省分行等单位组织了农行杯山东十佳“三农”人物推选活动。今年,在各单位、部门和专家推荐的基础上,从众多申报者中遴选出十名十佳“三农”人物。其中有致力于发展现代农业的企业负责人,有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的村居党支部书记......他们是乡村社会治理的先行者,以自身的行动实践不断倡树“三农”工作新风。

  作为“向农而生”的国有大行,农行山东省分行一直以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和使命,积极支持县域新型城镇化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为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山东建设贡献了金融力量。

  据悉,大众网·海报新闻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赶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预约直播吧!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