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专题 >第三届摄影大赛 >第一资讯

第八届山东十佳“三农”人物暨“农行杯”第三届主题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

2021

/ 11/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樟鉴 王英 济南报道

  11月18日,第八届山东十佳“三农”人物暨农行杯第三届主题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活动以“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共谱美丽山东新篇章”为主题,由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和农村大众报携手主办。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全程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达到11万人。现场举行了第八届山东十佳“三农”人物和“农行杯”第三届主题摄影大赛颁奖。赵檀芳、张志军、张建华三位“三农”人物代表分享了自己服务三农的感想。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副秘书长、高级记者左庆为网友带来新闻摄影技巧和经验分享,并针对此次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做了案例讲解。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王哲致辞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王哲表示,“农行杯”山东十佳“三农”人物评选已经连续举办八届,“蝶变齐鲁 美丽山东”主题摄影大赛也是连续第三年举办,借助主流媒体的力量,充分展现了“三农”人物坚守信念、扎根沃土、笃志奋斗的风采,展示了齐鲁大地砥砺奋进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助力全省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汇聚了正能量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加增致辞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刘加增表示,举办本次颁奖典礼,既是对山东十佳“三农”人物推选活动和“农行杯”主题摄影大赛的总结,也是对媒体和金融行业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建设的进一步推动。希望通过多方合力,为我省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注入生机活力,共同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努力绘就山东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第八届山东十佳“三农”人物颁奖

  自2012年至今,农行杯山东十佳“三农”人物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在山东“三农”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公信力和推动力的金字品牌。他们扎根齐鲁大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写下有力的时代答卷。

蝶变齐鲁 美丽山东——第三届“农行杯”主题摄影大赛颁奖

  蝶变齐鲁 美丽山东——第三届“农行杯”主题摄影大赛自发布到征集、评选历时两个月,共收集到全省各地近3000多幅作品,多种多样的城市风光与美丽乡村景象,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山东各地民俗文化和风土人情,几千幅摄影作品融合成一幅风光亮丽、生活温馨、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山东画卷。

  一直以来,农行山东省分行根植齐鲁大地、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建设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定位,大力实施“三农”县域战略、绿色金融战略、数字经营战略,全力支持全省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绘就绿水青山齐鲁画卷贡献了力量。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