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光触媒除臭技术

  所属领域:智慧康养

  主要技术:利用光触媒催化空气净化技术,通过特殊紫外线杀菌灯管,照射在通过光触媒材料技术处理过的复合贵金属等专用的金属网表面,与空气中的水和氧气进行光电催化反应,瞬间产生高级杀菌离子气团,通过这些高级氧化粒子的氧化性和离子性快速激活、电离、有害气体及异味,杀死细菌、病毒、霉菌等微生物污染物,保证室内空气洁净与安全。

  解决难题:纳米光触媒是指在光照下,自身不发生化学变化,却可以促进化学反应的物质,其功能就象光合作用中的叶绿素。纳米二氧化钛(光触媒)广泛应用于室内空气净化、消毒杀菌等领域。

  技术指标:

  1、光催化效率高。对装修污染物甲醛、苯、氨及其它有机污染物均有强力分解去除效果。分解率达90%以上。浓度低时也不降低净化效率。对甲醛、苯、氨气、二氧化硫、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影响人类身体健康的有害有机物起到净化作用。

  2、杀菌效率高。杀菌率在无光下达99%以上,有紫外光照射时可达99.99%。超强的氧化能力能造成细胞死亡,降低病毒的活性,并且捕捉、分解空气中的浮游细菌。有效除去大肠杆菌、黄葡萄球菌、白癣菌、徽菌、化脓菌、绿脓菌等细菌,抑制如肠病毒、流行性感冒、滤过性病毒等病原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