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火热进行中!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揭榜挂帅”活动报名延期至10月14日

  感谢社会各界对本次活动热情关注,

  为更好服务参与企业,

  经活动组委会协商决定,

  2021年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首届“揭榜挂帅”活动,

  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10月14日!

  欢迎踊跃报名!


  广揽八方英才,聚焦科技创新。无论您是科技创新型企业还是团队,是否想在科技创新“揭榜挂帅”的大潮中大显身手?快来点击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揭榜挂帅”官方网站,即可进行线上揭榜报名!

  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不仅可以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带来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风险补偿、科技成果转化贷款贴息等科技金融政策支持,还将为“揭榜挂帅” 胜出的企业提供直接进入山东省科技资金股权投资项目库的机会,最高可获得5000万元科技资金股权投资。同时,符合条件的企业(团队)在本次活动还可进入山东省“创业齐鲁共赢未来”高层人才大赛决赛的快速通道,胜出后可获得 “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称号。

  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和资源投入,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同时为参与企业(团队)带来了“真金白银”,凡通过产业认定的企业均可获得专项金融支持。“税务贷”额度最高300万元;“E抵快贷”额度最高500万元;“科创人才贷”最高1000万元;通过产业认定的项目, 一年内落地山东,可继续享受以上政策。如果能在活动中胜出,企业(团队)将被送上融资服务大礼包,包含全周期、全产品、全链条的八项“工银创新创业共同体专属融资服务”,额度最高可达1亿元。

  打造科技创新生态,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在2021年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首届“揭榜挂帅”活动启动仪式上,共同体联盟面向全国张榜,发布了63项“卡脖子”技术需求和77项急需类技术需求,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智慧海洋等产业领域。省内外企业和项目团队可登录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揭榜挂帅”官方网站,在“我要揭榜”处报名。项目团队一年内落地山东也可获得上述“政策大礼包”。

  揭榜报名后,揭榜企业(团队)将由行业专家进行评审,不问出身、不设门槛,以榜单论英雄,立足产业前沿,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以高质量创新引领山东快速发展,拉动产业集群崛起。

  热切欢迎全国优秀的企业及项目团队揭榜报名。

  榜单如下:

  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卡脖子”技术需求榜单目录

  http://finance.dzwww.com/zt/dyjcxcygtt/hdzx/202109/t20210920_9184102.htm

  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急需类技术榜单目录

  http://finance.dzwww.com/zt/dyjcxcygtt/hdzx/202109/t20210920_91841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