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家!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创新人气奖”评选结果揭晓

  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揭榜挂帅”活动“创新人气奖”投票平台自上线以来,社会各界参与热情高涨,9天时间总票数达到30余万,10家共同体脱颖而出获得“创新人气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山东省创新创业共同体“揭榜挂帅”活动由山东省科技厅指导,共同体联盟主办,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以创新创业共同体为抓手,面向全国“悬金张榜,揭榜挂帅”,吸引到优质科技项目、成果、企业进入共同体,打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截止目前,活动中已有52个项目成功揭榜,5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达成无担保无质押融资意向14.94亿元。

  主办方将择期举行颁奖典礼,现场将为投票选出的创新人气TOP10共同体颁奖。

  创新创业共同体的建立与发展,不仅是山东探索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创新之举,也充分结合市场机制中的优胜劣汰和新陈代谢,在发展中不断涌入新鲜血液,注入新能量。共同体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集聚、平台建设、企业孵化、高企培育、企业上市、产业拉动等方面展现出辐射带动作用。截至目前,共同体已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282个,在孵科技企业268个,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215个,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75个,培育上市企业4个。

  山东探索出的这条科技、金融、产业深度融合新模式,正点燃起创新驱动引擎,推动产业集群全力“开跑”。

  了解创新创业共同体“揭榜挂帅”活动更多详情,请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