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个人简介

2013年07月25日 16:36作者:来源:大众网

黄平:国内著名分析师,具有超过15年的证券从业经历。拥有丰富的大资金运作经验,战绩卓著。对中国证券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在市场和政策深度分析方面视角独特,观点鲜明;对宏观和微观都有多年研究,判断能力强。

    黄平:

    国内著名分析师,具有超过15年的证券从业经历。拥有丰富的大资金运作经验,战绩卓著。对中国证券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在市场和政策深度分析方面视角独特,观点鲜明;对宏观和微观都有多年研究,判断能力强。多年的投资经验,形成了成熟的独立的投资理论,持续的安全系数与风险系数的评估在如何平衡机会与风险、掌握机会规避风险创立了系统的操作原则。在机会把握上擅长准确把握市场运行节奏,注重在投资上的提前动作,充分地分享资本市场每个阶段的投资主题带来的机会;在投资者心理和行为特征研究上有深厚造诣,对资金的趋势性和搏弈带来的机会有敏锐的感觉,善于掌握交易性投资机会;凭着敏锐、稳健的操盘风格,连续多年均实现了卓越的投资业绩。善于解析国内政策,及时捕捉市场热点板块龙头股。尤其擅长挖掘年报高增长热点,从东湖高新、三安光电到广晟有色、三爱富,乐视网等都曾带来翻倍以上的收益。多年投资收益远远跑赢大盘,其独特鲜明的投资风格以多次被市场所证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