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县刘集镇眼科筛查圆满结束 患者即将来济进行免费手术

2013年08月09日 15:10作者:帅伟来源:大众网

8月5日,由大众网、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共同主办的“浦发银行齐鲁光明行”活动走进聊城市东阿县刘集镇,免费为村民进行白内障等眼科疾病的筛查与治疗。今天,为期近5天的筛查活动顺利结束。

  “浦发银行齐鲁光明行”走进东阿县刘集镇第一书记村

  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专家为村民进行眼病筛查

  大众网8月9日讯(记者 帅伟)8月5日,由大众网、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共同主办的“浦发银行齐鲁光明行”活动走进聊城市东阿县刘集镇,免费为村民进行白内障等眼科疾病的筛查与治疗。今天,为期近5天的筛查活动顺利结束。

  据了解,由山东省监狱管理局、山东省统一战线工作部、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派驻刘集镇的11个第一书记村,在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专家的悉心筛查下,总共为809名村民进行了眼科疾病的筛查,其中符合手术标准的眼疾患者达91名,白内障患者62名、翼状胬肉患者29名。随后,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的工作人员随后还为这91名患者派发了滴眼液,并叮嘱患者按照医生要求每天点滴。

  “得知大众网、浦发银行、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组织的这项公益活动即将来到刘集镇第一书记村,我们非常高兴,第一书记们也积极协调时间和场地,通过这次活动,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真的非常感谢。”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派驻刘集镇坡里村第一书记韩广梓在采访中说。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查到有白内障等眼科疾病的村民,达到手术条件的,除去新农合报销外,其余手术费用将由医院全部承担。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