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商老庄乡第一书记村眼病手术患者今日出院

2013年08月09日 15:12作者:帅伟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来自东平县商老庄乡的4名眼病手术患者顺利出院。据了解,8月8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商老庄乡4名眼病患者(3名翼状胬肉、1名白内障)在商楼第一书记陈涛、井庄村第一书记李相文、巩庄村第一书记李春海的带领下来到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并在当天下午进行了手术,手术非常成功。

  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院长王兴武亲自迎接商老庄乡商楼第一书记陈涛的到来

  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的工作人员为患者进行术前检查

  聋哑患者徐常军在女儿的陪同下做术前检查

  商老庄乡商楼第一书记陈涛陪同四位眼病患者做心电图检查

  大众网济南8月9日讯(记者帅伟)今天上午,来自东平县商老庄乡的4名眼病手术患者顺利出院。据了解,8月8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商老庄乡4名眼病患者(3名翼状胬肉、1名白内障)在商楼第一书记陈涛、井庄村第一书记李相文、巩庄村第一书记李春海的带领下来到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并在当天下午进行了手术,手术非常成功。

  4名患者当中,徐常军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今天60岁,是一位翼状胬肉患者。据记者了解,徐常军从四五岁开始,不幸成为了一名聋哑人。手术当天,由他的19岁小女儿徐丹丹全程陪护着。徐丹丹告诉记者,她现在在当地一家超市工作,今天特地请假陪父亲过来治病,而且她和父亲在交流中并没有什么障碍。在做术前检查过程中,鉴于交流的不便,医生和第一书记一再交代徐丹丹,如果她父亲出现任何不适,一定要及时告诉医生。

  据了解,在本次手术的4名眼病患者中,除去新农合报销外,其余手术费用将由医院全部承担。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院长王兴武告诉记者,医院参与“齐鲁光明行”活动就是在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未来也会继续把公益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全省将会有2000名患者在红十字眼科医院接受免费手术。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李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