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齐鲁光明行”活动简介

2013年07月30日 16:38作者:来源:大众网

作为山东省推动社会扶贫方面的一项重要创新,2012年4月,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省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开展“联百乡,包千村”行动,选派了“第一书记”到贫困村抓党建促脱贫。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支持“第一书记”工作,促进农村建设和发展,2013年5月——2014年4月,在山东省选派“第一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大众网承办的“走近‘第一书记’ 共建美丽乡村”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将围绕第一书记中心工作陆续展开。整个活动为期一年,其中实施阶段将具体通过新闻帮扶、智力支持、产业兴村、文化惠民等,对山东省优秀“第一书记”的先进事迹进行采访与报道,开展帮扶活动。作为文化惠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解决贫困乡村白内障患者看病难的实际问题,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大众网联合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等单位共同发起“浦发银行齐鲁光明行”活动,计划为全省“第一书记”所在村的2000例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康复治疗。

  作为山东省推动社会扶贫方面的一项重要创新,2012年4月,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省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开展“联百乡,包千村”行动,选派了“第一书记”到贫困村抓党建促脱贫。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支持“第一书记”工作,促进农村建设和发展,2013年5月——2014年4月,在山东省选派“第一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大众网承办的“走近‘第一书记’ 共建美丽乡村”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将围绕第一书记中心工作陆续展开。

  整个活动为期一年,其中实施阶段将具体通过新闻帮扶、智力支持、产业兴村、文化惠民等,对山东省优秀“第一书记”的先进事迹进行采访与报道,开展帮扶活动。作为文化惠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解决贫困乡村白内障患者看病难的实际问题,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大众网联合山东红十字眼科医院等单位共同发起“浦发银行齐鲁光明行”活动,计划为全省“第一书记”所在村的2000例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康复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