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税局长“面对面”解读“营改增”

2013年07月30日 15:14作者:来源:大众网

8月1日,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的“营改增”试点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实施。为集中解答纳税人心中的疑惑,7月31日(周三)上午9:30,大众网将邀请济南市国税局王洪龙副局长及有关处室的负责人做客大众网嘉宾访谈室,就“营改增”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针对广大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权威解读。

  大众网济南7月30日讯 8月1日,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的“营改增”试点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实施。为集中解答纳税人心中的疑惑,7月31日(周三)上午9:30,大众网将邀请济南市国税局王洪龙副局长及有关处室的负责人做客大众网嘉宾访谈室,就“营改增”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针对广大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权威解读。

  据了解,“营改增”既是一项事关我国财税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涉及到了广大纳税人的切身利益,可以消除第三产业发展的税收制度障碍,促进经济结构的优化调整。

  经国务院批准,济南市的改革试点涉及“1+7”个行业,1指的是交通运输业,包含陆路运输服务、水路运输服务、航空运输服务、管道运输服务;7指的是部分现代服务业,包含研发和技术服务、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物流辅助服务、有形动产租赁服务、鉴证咨询服务、广播影视服务。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安蕾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