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儿童剧济南欢乐开演

2016-11-03 16:2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景霞

“感恩回馈 超越2017”太平人寿第三届经典儿童剧萌动巡演济南欢乐开演!

  大众网济南10月22日讯 (记者 王景霞) 今天下午,由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推出的 “炫动2016 感恩回馈超越2017”太平人寿第三届经典儿童剧萌动巡演在济南山东会堂拉开帷幕。来自太平人寿济南中支公司的近2000名客户和孩子们在经典儿童剧——《熊出没》中走近太平,品味童真,感受快乐。

  

  座无虚席的观看现场

  深受孩子们喜爱的荧屏动画片《熊出没》讲述了森林里的两只狗熊和人类光头强在保卫大森林的“战争中”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亲情、友情、学习、保护树木等多重线索的穿插构成了整个森林保卫战的狂欢大戏,为了引人入胜,演员们还独具匠心的将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故事穿插剧中,为孩子们送上了独属于孩子的欢乐与记忆。

  

  演员们同小朋友们互动

  将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动画人物从荧屏搬到舞台,孩子们的欢乐不言而喻。还不到演出时间,孩子们就拉着家长早早的来到了演出现场入场等候,“听说能见到熊大熊二,迫不及待的就拉着我过来了,”一位6岁小朋友的妈妈告诉记者,《熊出没》不光孩子们知道,在孩子的“熏陶”下,家长们也能了解一二,这次能够看到现场儿童剧版的《熊出没》还是很期待的。

  

  演员们的精彩演出

  座无虚席的演出现场,孩子们热情四溢的互动,演员们动人的表演,一次一次的将演出推向高潮。

  正直岁末,2016年太平人寿炫彩完美收官,感恩回馈作为永恒的主题,太平人寿独具匠心的为观众们带来了惊喜,为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为客户们推出了“扫二维码 抽取精美礼品”环节,乐动全场的抽奖环节、精美的小礼品给儿童剧的演出现场增添了几分生动色彩。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汤伟表示,2015年起,太平人寿就以“打造卓越客户体验”为服务宗旨,不断的创新和丰富服务资源。在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升级、“绿树空间”太平客户体验馆、“家文化”儿童关爱活动等方面为客户带来了不同的体验,2017年来临之际,太平人寿将组织财富传承讲座、对话名家私享会等系列活动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享服务体验。

  据了解,此次太平人寿经典儿童剧巡演演出剧目丰富多彩,不仅仅有憨态可掬的熊出没,而且还有深受大家喜爱的绿野仙踪、青蛙王子等经典童话故事,让孩子们在动画故事中体味快乐,品味童话正能量,感受太平为小客户们提供的专享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韩国海警对中国非法捕捞渔船使用机枪 中方回应

    11.png

    问:昨天,多艘中国渔船在韩国海域进行非法捕捞,并在韩国海警执法过程中集体抵抗,韩国海警使用了M60机关枪,这是韩国海警首次针对中国非法捕捞渔船使用班组武器。你刚才提到韩方首次对中国渔民使用机关枪,中方对韩方动用武力进行暴力执法的行为表示强烈不满。[详细]

    11-03 09-11外交部网站
  • 三部门联合发文防控近视:每天2次眼保健操纳入课表

    近年来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发生率呈上升趋势。 国家卫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发生率呈上升趋势,且随年龄增长有明显增加。教育部2014年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结果显示,小学生视力不良检出率为45.71%,初中生为74.36%,高中生为83.28%。[详细]

    11-03 16-11新文化报
  • 巴基斯坦两列火车相撞致21死45伤

    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3日早晨发生一起客运火车相撞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另有45人受伤。(记者季伟 张琪)  关键词:巴基斯坦总理,相撞事故,火车撞,火车相撞,医院方面[详细]

    11-03 16-11央广网
  • 韩国法院是否逮捕崔顺实?律师:都会欣然接受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对于朴槿惠“亲信门”主角崔顺实的拘捕令实质审查将于3日下午3点进行。预计在拘捕令实质审查中,崔顺实方面将就涉嫌滥用职权等法律问题或相关证据展开辩论。[详细]

    11-03 16-11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