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济宁中支大型儿童剧精彩上演

2016-11-03 16:32:35 来源:  作者:

  近日,由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承办的“走近我,温暖你”第二届太平感恩嘉年华暨大型儿童剧巡演活动在济宁声远舞台欢乐开演。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中国太平新老客户1000多人到场观看了此次儿童剧《白雪公主和七色光》的精彩演出。

  活动现场,太平人寿济宁中支工作人员与家长、孩子进行知识问答,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现场观看话剧的机会,更为参与家庭提供了亲子交流的平台。正直岁末,2016年太平人寿炫彩完美收官,感恩回馈作为永恒的主题,太平人寿独具匠心的为观众们带来了惊喜,为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太平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为客户们推出了“扫二维码抽取精美礼品”环节,乐动全场的抽奖环节、精美的小礼品给儿童剧的演出现场增添了几分生动色彩。

  据了解,2015年起,太平人寿就以“打造卓越客户体验”为服务宗旨,不断的创新和丰富服务资源。在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升级、“绿树空间”太平客户体验馆、“家文化”儿童关爱活动等方面为客户带来了不同的体验,2017年来临之际,太平人寿将组织财富传承讲座、对话名家私享会等系列活动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享服务体验。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打造“儿童剧巡演”活动,延承太平“家文化”服务品牌,通过家长与孩子观看剧目并与演出人员互动,重温经典、重拾童趣,共同成长,传递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韩国海警对中国非法捕捞渔船使用机枪 中方回应

    11.png

    问:昨天,多艘中国渔船在韩国海域进行非法捕捞,并在韩国海警执法过程中集体抵抗,韩国海警使用了M60机关枪,这是韩国海警首次针对中国非法捕捞渔船使用班组武器。你刚才提到韩方首次对中国渔民使用机关枪,中方对韩方动用武力进行暴力执法的行为表示强烈不满。[详细]

    11-03 09-11外交部网站
  • 十堰铁路职工的夕阳红:精准扶贫从工会做起

    11月3日,退休职工李曾太,在免费摊位上卖着小菜,听着收音机,嘴里不停地哼着小曲,时不时清点一下手头上的利润,心里美滋滋的。[详细]

    11-03 16-11央广网
  • 巴基斯坦两列火车相撞致21死45伤

    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3日早晨发生一起客运火车相撞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另有45人受伤。(记者季伟 张琪)  关键词:巴基斯坦总理,相撞事故,火车撞,火车相撞,医院方面[详细]

    11-03 16-11央广网
  • 韩国法院是否逮捕崔顺实?律师:都会欣然接受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对于朴槿惠“亲信门”主角崔顺实的拘捕令实质审查将于3日下午3点进行。预计在拘捕令实质审查中,崔顺实方面将就涉嫌滥用职权等法律问题或相关证据展开辩论。[详细]

    11-03 16-11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