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兹"牵手滨州太平人寿 经典儿童剧再嗨全场

2016-11-08 16:1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景霞

  大众网滨州11月5日讯 (记者 王景霞)今天上午,"炫动2016 感恩回馈超越2017"第三届太平人寿儿童剧巡演走进滨州,同桃乐兹和她的朋友们一起为滨州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童话奇缘。

火爆的演出现场

    据了解,岁末年初,在2016太平人寿炫彩收官之际,为感恩回馈,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为1200名客户送去了温馨与快乐,并在活动现场为孩子们送上了独属于小客户的贴心服务。

 桃乐兹和她的小伙伴们

  此次儿童剧巡演,将经典童话剧《绿野仙踪》搬到舞台,让孩子们近距离的同桃乐兹和他的小伙伴们一同成长。儿童剧《绿野仙踪》主要讲述了想要回家的桃乐兹、没头脑的稻草人、没有心的铁皮人、不勇敢的大狮子四个小伙伴在寻梦的道路上收获梦想、收获友情的童话故事。炫丽的舞台灯光、逼真的演出情节,让小朋友们情不自禁的融入到了演出中。

 

太平人寿专门为观众们提供了“扫二维码抽奖”惊喜环节

  活动现场,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贴心的为家长和孩子们准备了多种多样的互动环节,独属于家长和孩子们的保险知识宣讲让家长们更深一步的了解太平,抽奖环节也为家长和孩子们送上了意外惊喜,活动现场欢声不断。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6年太平人寿创新了很多项目,而且很多都是专注于为客户服务的,像绿树空间之健康小屋项目,就深受我们客户的欢迎。我们也在不断创新项目,真正让客户走进太平,了解太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办国办:允许科研人员和教师兼职兼薪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若干意见》.jpg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若干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详细]

    11-08 15-11人民日报
  • 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

    记者8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国家发改委和住房城乡建设部部署从2016年11月10日至12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检查对象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售楼盘和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明码标价情况进行...[详细]

    11-08 16-11大众网
  • 美大选开始投票 希拉里在首个开票小镇中获胜

    美国东部时间8日零时(北京时间8日13时)刚过,美国新罕布什尔州迪克斯维尔山口的选民率先投票,这标志着四年一度的美国总统选举投票正式开始。[详细]

    11-08 15-11新华社
  • 曾公然与郑爽抢张翰最后都输给了娜扎 如今的她身家上亿了

    前两天张翰晒出与好兄弟朱梓骁的合影,让很多粉丝想起了当年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在剧中谈莉娜差点将张翰从郑爽身边抢去,但是最后张翰还是与郑爽有情人终成眷属。在《一起又看流星雨》之后,谈莉娜出演过不少影视剧,比如和张翰在《一不小心爱上你》中再度合作,...[详细]

    11-08 16-11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