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儿童剧萌动巡演济南欢乐开演

2016-10-31 15:5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景霞

  大众网济南10月22日讯 (记者 王景霞) 今天下午,由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推出的 “炫动2016 感恩回馈超越2017”太平人寿第三届经典儿童剧萌动巡演在济南山东会堂拉开帷幕。来自太平人寿济南中支公司的近2000名客户和孩子们在经典儿童剧——《熊出没》中走近太平,品味童真,感受快乐。

  

  座无虚席的观看现场

  深受孩子们喜爱的荧屏动画片《熊出没》讲述了森林里的两只狗熊和人类光头强在保卫大森林的“战争中”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亲情、友情、学习、保护树木等多重线索的穿插构成了整个森林保卫战的狂欢大戏,为了引人入胜,演员们还独具匠心的将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故事穿插剧中,为孩子们送上了独属于孩子的欢乐与记忆。

  

  演员们同小朋友们互动

  将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动画人物从荧屏搬到舞台,孩子们的欢乐不言而喻。还不到演出时间,孩子们就拉着家长早早的来到了演出现场入场等候,“听说能见到熊大熊二,迫不及待的就拉着我过来了,”一位6岁小朋友的妈妈告诉记者,《熊出没》不光孩子们知道,在孩子的“熏陶”下,家长们也能了解一二,这次能够看到现场儿童剧版的《熊出没》还是很期待的。

  

  演员们的精彩演出

  座无虚席的演出现场,孩子们热情四溢的互动,演员们动人的表演,一次一次的将演出推向高潮。

  正直岁末,2016年太平人寿炫彩完美收官,感恩回馈作为永恒的主题,太平人寿独具匠心的为观众们带来了惊喜,为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为客户们推出了“扫二维码 抽取精美礼品”环节,乐动全场的抽奖环节、精美的小礼品给儿童剧的演出现场增添了几分生动色彩。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汤伟表示,2015年起,太平人寿就以“打造卓越客户体验”为服务宗旨,不断的创新和丰富服务资源。在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升级、“绿树空间”太平客户体验馆、“家文化”儿童关爱活动等方面为客户带来了不同的体验,2017年来临之际,太平人寿将组织财富传承讲座、对话名家私享会等系列活动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享服务体验。

  据了解,此次太平人寿经典儿童剧巡演演出剧目丰富多彩,不仅仅有憨态可掬的熊出没,而且还有深受大家喜爱的绿野仙踪、青蛙王子等经典童话故事,让孩子们在动画故事中体味快乐,品味童话正能量,感受太平为小客户们提供的专享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6省份出台关爱留守儿童政策 不满16岁不得单独居住

    11.jpg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进城务工人员逐渐增多。与此同时,农村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心理等问题也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 [详细]

    10-31 07-10中国新闻网
  • 重庆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33人被困井下

    31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重庆市永川区来苏镇金山沟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据初步了解,该煤矿当日下井人数35人,现已升井2人,井下其余33人情况不明。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详细]

    10-31 15-10新华社
  • 希拉里也陷“闺蜜们” 美国的命运也掌握在“闺蜜”手里?

    曾经有人预言:历史恐怕最终会证明,如今那个倒霉透顶的韩国总统朴槿惠,绝不会是唯一一个被“闺蜜”坑惨的女性政治人物。这也是为何在丑闻曝光后,不少美国公众怀疑希拉里用私人服务器处理邮件,是不是因为她有太多见不得人的秘密。[详细]

    10-31 15-10环球时报
  • 足协公布国足集训大名单:恒大7人 鲁能三将入选

    齐鲁网讯10月3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里皮上任后的首期国足大名单,恒大共七人入选,鲁能方面,蒿俊闵、赵明剑、王大雷入选大名单,李铁兼任国足领队。为备战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详细]

    10-31 15-10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