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经典儿童剧萌动巡演开始啦!

2016-10-31 15:57: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感恩回馈 超越2017”第三届经典儿童剧萌动巡演开始啦!

  2016年炫彩完美收官,感恩回馈客户是永恒的主题,为感谢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特别推出“第三届太平人寿大型经典儿童剧萌动巡演”活动,为小客户们带来一段童话奇缘。年末回味经典,开门喜迎2017,太平人寿将和孩子们一起在儿童剧中体味童真与快乐!2017,太平将与您相伴同行!

  此次巡演,太平人寿经典儿童剧剧目丰富多彩,不仅仅有憨态可掬的熊出没,而且还有深受大家喜爱的绿野仙踪、青蛙王子等经典童话故事,让孩子们在动画故事中体味快乐,品味童话正能量,感受太平为小客户们提供的专享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6省份出台关爱留守儿童政策 不满16岁不得单独居住

    11.jpg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进城务工人员逐渐增多。与此同时,农村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心理等问题也成为社会关注的重点。 [详细]

    10-31 07-10中国新闻网
  • 重庆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33人被困井下

    31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重庆市永川区来苏镇金山沟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据初步了解,该煤矿当日下井人数35人,现已升井2人,井下其余33人情况不明。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详细]

    10-31 15-10新华社
  • 希拉里也陷“闺蜜们” 美国的命运也掌握在“闺蜜”手里?

    曾经有人预言:历史恐怕最终会证明,如今那个倒霉透顶的韩国总统朴槿惠,绝不会是唯一一个被“闺蜜”坑惨的女性政治人物。这也是为何在丑闻曝光后,不少美国公众怀疑希拉里用私人服务器处理邮件,是不是因为她有太多见不得人的秘密。[详细]

    10-31 15-10环球时报
  • 足协公布国足集训大名单:恒大7人 鲁能三将入选

    齐鲁网讯10月3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里皮上任后的首期国足大名单,恒大共七人入选,鲁能方面,蒿俊闵、赵明剑、王大雷入选大名单,李铁兼任国足领队。为备战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详细]

    10-31 15-10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