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儿童剧巡演山东精彩开场

2015-11-15 10: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走进童话世界 感受温馨时光

 

    “走近我,温暖你”太平感恩嘉年华首届全省大型经典儿童剧巡演首演在淄博上映,图为经典剧目《小红帽》。大众网记者 郭威摄 

 《木偶奇遇记》则在烟台和德州与当地的小朋友见面。大众网烟台站 张雪松摄

  大众网讯(记者 张田夏荫 王景霞) 11月14日,由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共同主办的“走近我,温暖你”——太平“感恩嘉年华”首届经典儿童剧大型巡演”活动在山东淄博、烟台、德州三地精彩开场!5000余位家长和小朋友一同走进童话世界,感受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带来的温馨时光。

  据悉,本次太平“感恩嘉年华”首届大型经典儿童剧巡演”活动,是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年度回馈客户节活动的重头戏。据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张妍介绍,为了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此次经典儿童剧大型巡演活动将在全省14地市上演,持续时间一个月,共演出19场,预计回馈客户将超2万人。

  14日上午,大型巡演活动首场在淄博精彩亮相。离开场还有一个多小时,小朋友们就在家长的带领下,迫不及待的来到剧场外,等候进场看经典儿童剧《小红帽》。来自山东省话剧院的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震撼的场景把现场的小朋友们带入森林,与小红帽一起经历充满惊险和刺激的勇敢之旅。

  演出结束后,一位年轻的妈妈告诉记者,她的孩子今年刚四岁,平时比较好动,一开始还担心他会不安定,结果演出一开始了,就被演员精彩的表演被吸引住了,全程认真看节目,没有吵闹。“太平人寿组织的这场演出,不但让孩子看了一场高水平的儿童剧演出,我自己也重温了已逝去的童年!感谢太平人寿提供了这么好的亲子机会!”

  在14日下午,《木偶奇遇记》也在烟台和德州相继上演。在烟台胶东大剧院,记者发现,孩子们的情绪随着剧情的演变而起落。当小木偶匹诺曹被骗、说谎时,现场小朋友的情绪也跟着一次次失落,当匹诺曹改变并最终成长成为一个真正的小男孩,现场小朋友也变得高兴起来,答应要和匹诺曹共同快乐成长,做一个又听话又懂事的好孩子。

  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山东分公司年末组织的这次经典儿童剧大型巡演活动,延承太平人寿“家文化”服务品牌,通过家长与孩子观看剧目并与演员互动,与孩子重温经典、重拾童趣,共同成长,传递正能量。按照巡演排期,本周日,巡演活动将在威海、菏泽举行,届时山东省话剧团的演员将带给两地的家长和孩子们一段温馨的时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