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太平人寿携手匹诺曹引爆泉城

2015-11-22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现场座无虚席,小朋友踊跃回答提问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汤伟致辞

现场剧照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张田夏荫 王景霞)11月22日,由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与大众网共同举办的“走近我 温暖你”太平感恩嘉年华全省首届大型经典儿童剧萌动巡演济南专场在山东剧院热闹上演。来自济南的近2000名太平人寿的客户还有小朋友们一同欣赏了充满着欢乐与教育意义的“木偶奇遇记”。

  虽然22日细雨不停,但现场客户还有小朋友们热情不减,早早就来到现场等候入场。蹦蹦跳跳的蟋蟀扭着胖胖的翅膀出现在舞台上,立刻就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当快乐老爹问起,给这个小木偶起个什么名字好的时候,小朋友们像约好了一样,大声叫到“匹诺曹”!

  匹诺曹从最初的贪玩不诚实,到最后牺牲自己来救快乐老爹和蟋蟀,最后才终于当上了一个真正的小男孩,和台下的小朋友们一起上学。在场的孩子们从3岁到9岁不等,他们虽然都非常熟悉和了解匹诺曹,但还是跟着剧情开心紧张。

  一位山师附小的孩子家长说,“孩子一般都是在童话书里看,故事虽然了解,但今天看见了真人,孩子很激动。太平人寿应该多搞这种既得孩子的心,又让我们家长开心的活动。”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汤伟表示,作为济南市保险业的中坚力量,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细致、周到、全面的服务和保障,以用心经营、诚信服务作为经营理念,不断地为新老客户创建卓越的服务体验。

  此次济南话剧巡演共回馈客户2000人,通过小木偶匹诺曹奇遇记向孩子们传达关于“成长”的童真正能量,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的艺术启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