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儿童剧巡演走进临沂 千余家长孩子与“匹诺曹”快乐成长

2015-11-22 00: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田夏荫 王景霞

  大众网临沂讯 (记者 张田夏荫 王景霞)“走近我,温暖你”, 11月20日下午,太平感恩嘉年华首届经典儿童剧大型巡演活动走进临沂,会与孩子互动的“匹诺曹”与临沂1200名家长和孩子,在蒙山沂水大剧院度过了一段快乐成长的时光。

  

  孩子们在手印墙前留下手印

  初冬的临沂,细雨淋淋,然而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家长和孩子们观看话剧的热情。距离演出两个小时,蒙山沂水大剧院门口就已经聚满了前来观看话剧的家长和孩子们。细心的太平人寿临沂中支公司不仅为孩子们送上了卖萌草、牛角灯等小礼品,还特地为此次话剧准备了孩子们喜欢的气球彩虹门以及可以摁手印的“宝贝手印墙”,随处可见的匹诺曹玩偶背景板也让孩子们对话剧有了更多的期待。在彩色的衬托下,太平人寿临沂中支公司的接待台洋溢着童真与童趣,绚丽的色彩也为临沂寒冷的冬天送去了一份温馨,孩子们高兴的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在手印墙上开心的描绘着彩色的“手印画”,欢笑声充满整个剧场。

  

演出开始前有序进场

  演出一开始,孩子们就被山东省话剧院演员们专业精彩的演出和妙趣横生的互动,融入到“木偶奇遇记”的情节之中:从小木偶匹诺曹诞生到被骗,到坏人将匹诺曹关起来,再到匹诺曹牺牲自己拯救他人,……跌宕起伏的剧情牵动每一个孩子的心,在演员们的互动引导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演出大厅座无虚席

  为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延承太平“家文化”的服务品牌,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于11月中旬隆重推出了 “走近我,温暖你”—— 太平感恩嘉年华首届经典儿童剧大型巡演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在山东省14地市巡演,通过家长与孩子观看《匹诺曹》、《小红帽》等经典剧目,并与演出人员互动,重温经典、重拾童趣,共同成长,传递正能量。截止目前,巡演活动先后走进淄博、烟台、德州、菏泽、威海、临沂等地,万余名家长和小朋友一同走进童话世界,感受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带来的温馨时光。
   据太平人寿临沂中支公司总经理王晓介绍,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更深刻地感受“匹诺曹”的成长经历,太平人寿临沂中支公司还推出了“话剧观后感写作评奖”活动,鼓励孩子们将自己对话剧小木偶匹诺曹的观后感书成文字,真实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以帮助孩子们更加深入的学习到“匹诺曹”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