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走进潍坊 太平人寿开启“家文化”之旅

2015-11-30 15: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活动现场火爆

精彩的演出让小朋友们全神贯注

  11月28日,由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主办的“走进我,温暖你 太平感恩嘉年华”大型经典儿童剧萌动巡演潍坊站在潍坊市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共有超过800名客户及小朋友现场观看了大型童话剧《木偶奇遇记》。

  据悉,《木偶奇遇记》是意大利作家科洛迪的代表作,讲述了小木偶皮诺曹的历险故事,教育孩子们做一个诚实、勤劳、善良的励志通话故事。演出现场火热的气氛与场外寒冷的天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新颖曲折的故事情节、绚丽多彩的舞台效果以及精彩不断的现场互动将演出一步步推向高潮, 来自北京丑小鸭艺术团工作人员的精湛演绎将现场大小朋友带入到梦幻的童话世界。本次演出让广大客户朋友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到场客户纷纷对公司服务大嘉赞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