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奇袭威海 太平人寿儿童剧巡演再掀高潮

2015-11-16 1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还未开场,就已火爆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大众网威海讯 (记者 张田夏荫 王景霞)“走近我,温暖你”太平感恩嘉年华首届全省大型经典儿童剧巡演15日来到威海,为威海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场令人感动而教育意义非凡的经典话剧–木偶奇遇记。

  距离演出还有一个小时,威海剧院场外就已经排起了长队,在威海太平人寿中支机构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小朋友和家长们在人形玩偶的陪伴下开心的等候入场。“妈妈,我知道匹诺曹,他是个木偶变得小男孩。”一位小朋友指着场外海报一脸自豪的对自己的妈妈说。此次由山东省话剧院带来的话剧演出–木偶奇遇记,全剧以诚实勇敢不自私的主题贯穿始终,以小木偶成长为男孩的奇遇经历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童话课。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话剧情节的环环相扣、背景画面的实时切换,仿佛将小朋友们带入了童话故事里,当骗子欺骗匹诺曹的时候,小朋友们身历其境的齐呼不要相信,希望能够帮助匹诺曹远离坏人,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演员们妙趣横生的同小朋友互动环节也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此次巡演,威海太平人寿中支机构工作人员还细心的事先将为每位小朋友准备的牛角灯,荧光棒以及卖萌草等小礼物摆放在座位上,为入场就坐的小朋友们送去了一份惊喜。

  据威海太平人寿环翠支公司总经理崔晓介绍,太平人寿成立于1929年,86年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2015年,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以卓越式客户体验为题,为客户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为客户送去温暖与温馨。

  据了解,此次话剧威海巡演活动共回馈客户2600人,分别在周日和周一两天进行,为小朋友送去了不一样的欢乐。威海太平人寿中支公司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话剧演出为客户带去不一样的精彩体验,竭力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欢乐与温暖,打造属于小朋友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