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儿童剧巡演首演走进淄博“嗨翻”全场

2015-11-15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千余人到场观看 揭开“走近我,温暖你”全省巡演序幕

 

    11月14日,“走近我,温暖你”太平感恩嘉年华首届全省大型经典儿童剧巡演首演在淄博上映,图为活泼可爱的“兔子”和英俊帅气的“猎人大叔”。大众网记者 郭威摄

    小红帽和她的兔子小伙伴们开心得玩耍。大众网记者 郭威摄

    狡猾多段的“大灰狼”终于骗开了外婆的大门。大众网记者 郭威摄

    在大灰狼在骗小红帽时,小朋友们对着清纯可爱的小红帽大声高喊:“小红帽,那是狼外婆!”“小红帽快跑啊!”。大众网记者 郭威摄

     门口的迎宾玩偶引得孩子们争相合影留念。大众网记者郭威摄

    每位到场的孩子都领到了自己的“卖萌神器”。大众网记者郭威摄 

  大众网11月14日淄博讯(记者郭威 王桂林)由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走近我,温暖你”太平感恩嘉年华首届全省大型经典儿童剧巡演今天起将在我省的十四个地市陆续上演。首场巡演在淄博剧院隆重开场,淄博市的千余名小朋友分上午、下午两场欣赏了山东省话剧院的优秀演员们演绎的经典儿童剧目《小红帽》。

  雨后的清晨十分寒冷,但是小朋友们一大早就迫不及待得催着爸爸妈妈来到了剧场外等候入场。“妈妈你看,米老鼠在等我们呢!帮我拍张照片吧”早早的在门口等待的两只卡通米奇玩偶吸引了孩子们争相合影留念。

  太平人寿淄博中支为前来观看演出的每位孩子准备了可以发光的犄角发箍、小草发夹和荧光棒等小礼物。一位小朋友在接过现场工作人员送给他的小草发夹后,开心地告诉妈妈:“妈妈,妈妈,你看我萌得都发芽了。”。

  上午十点,儿童剧正式上演。在三只会跳舞的“兔子”的带领下,博得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在大灰狼扮演的狼外婆在骗小红帽时,小朋友们更是对着清纯可爱的小红帽大声高喊:“小红帽,那是狼外婆!”“小红帽快跑啊!”。诙谐有趣的大灰狼版“长耳朵外婆”和猎人大叔的“白胡子外婆”智力PK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下午的剧场依然火爆,距开场还有一个小时,能容纳千余人的淄博剧院仅剩余了百余个空座。阵阵掌声、欢呼声、更是“嗨翻”全场。

  淄博中心支公司本部经理房冲介绍,2015年,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本着“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和丰富服务资源。在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升级、“绿树空间”太平客户体验馆、“家文化”儿童关爱活动等方面都给客户带来了不一样的服务体验。希望本次“儿童剧巡演”走进淄博的活动,能够让家长与孩子重温经典、重拾童趣,共同成长。

  据悉,烟台、德州两地巡演也于14日同步开演,经典儿童剧巡演将在明天走进威海、菏泽两地。

     能容纳千余人的淄博剧院,空无虚席。

    淄博中心支公司本部经理房冲在开场前做活动简介。大众网记者 郭威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